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点击量:2774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5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人民胜利渠渠首、京广铁路桥、詹店镇武惠浮桥,开展“坚持党建引领,筑牢交通基石”主题党日活动。

在人民胜利渠渠首,大家学习了治黄文化和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4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党的关怀。来到京广铁路桥和詹店镇武惠浮桥,大家详细了解了新老京广铁路始建遗址和改建的背景原因。

据了解,县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将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与交通工作有机结合,通过集中参观学习,凝聚众人智慧,集思广益谋发展,用行动践行了党建强,则人心聚、事业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