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四好农村路创建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点击量:576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1日,我县四好农村路创建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苏瑞君出席会议。

张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把存在的问题逐项逐条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深入细致抓好整改落实。要细化问题整改方案、细化责任,从快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改工作。要汲取教训,特别是在对接配合、工作过程、统筹安排、长效机制上举一反三、深入思考,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要严格督导,对整改工作进展顺利的,进行通报表扬,对整改不力、不能按时完成整改的,要进行通报批评,真正以严格的督导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苏瑞君对全县四好农村路创建审计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交通运输局传达了全市四好农村路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