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黄河生态廊道建设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点击量:459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3月12日上午,在全国第42个植树节当天,我县在嘉应观乡王园线道路旁举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黄河生态廊道建设启动仪式。县领导秦迎军、申琳、胡欣华、王亦山、魏国龙、张金太、张海军、张好收、张戊己、张涛、王继业、靳莲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同参加仪式的县绿委会成员单位全体班子成员一起义务植树,为“精致城市、生态武陟”增添新绿。

植树现场,随处可见手拿铁锹弯腰植树的机关干部。为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潜在风险,一到植树地点,县领导就分散开来,拿起铁锹,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挥锹栽植、培土踩实、围堰浇水,每个步骤都做得一丝不苟。

植树过程中,县委书记秦迎军一边劳动,一边向身旁的技术人员询问栽植树木的种类、面积等,同时叮嘱林业部门要加强新植树木的后期管理,提高树木成活率,保证栽种质量,确保种一棵、活一棵,一次成林、一次成景。秦迎军指出,植树造林对改善生态环境,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强化全民植树,持续推进森林焦作、森林武陟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边扶苗培土,边与在场的机关干部亲切交谈。他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持之以恒开展植树造林,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做到四季常绿、季季有花,发展绿色经济,推动黄河生态廊道建设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县领导的带动下,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近200名机关干部,相互协作,热情认真,大家齐动手,共参与,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11000棵白蜡树苗“整齐划一”,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