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2020年第一批15个重点项目暨南泓物流基地项目开工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04日    点击量:464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在全县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3月3日上午,作为全市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分会场之一,我县15个重点项目暨南泓物流基地项目开工,总投资52亿元。

县领导秦迎军、申琳、胡欣华、王亦山、魏国龙、马金洲、张好收、张涛、李向前、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河南南泓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利伟等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讲话中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的关键时期,我县举行项目开工仪式,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安排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着力稳增长、扩投资的重要举措,必将对促进我县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申琳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台账化、台账目标化、目标责任化”的要求,先后引进实施了中汽研智能汽车检验检测中心、百维激光智能装备产业园等一批省重点项目,去年全市四次重点项目观摩,我县三次夺得第一,全年综合成绩第一,取得历史最佳成绩,全年9项主要经济指标有7项增幅居六县(市)第1位,在项目建设工作中初步实现了市委提出的“挑大梁、打头阵、当先锋、做排头”目标。

申琳说,项目开工只是起点,加快推进、建成投用才是关键。要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施工现场就是考场、工程进度就是速度,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将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现场办公、一线协调,积极帮助企业打通用工难、资金难、原料难、防疫物资难等堵点,把最好的政策落实到工地,把最优质的服务送到现场,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争分夺秒,加快推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把武陟建设成为郑焦一体化首位节点城市,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河南南泓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利伟介绍了项目情况。

据了解,南泓物流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176亩,主要建设长城整车配送中心、长城哈弗配件中心库、长城魏派配件中心库等设施,远期还规划有冷链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6.5亿元,利税68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