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到我县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03日    点击量:530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2号,焦作市举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队来到我县嘉应观乡王园线两侧的植树主会场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绿。我县领导秦迎军、申琳、胡欣华、王亦山、魏国龙、韩杰、张金太、张海军、张好收、张戊己、张涛、王继业、靳莲等一同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大红标语格外醒目,道路两旁随处可见手拿铁锹弯腰植树的机关干部。为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潜在风险,一到植树地点,市县领导就分散开来,拿起铁锹,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挥锹栽植、培土踩实、围堰浇水,每个步骤都做得一丝不苟。

“树坑够不够深,大小合不合适,种的位置对不对?”植树过程中,王小平不时询问身旁的技术人员,并叮嘱林业部门负责同志要保证栽种质量,确保种一棵、活一棵,一次成林、一次成景。徐衣显边扶植培土,边了解栽植树木的种类、面积等,要求加强新植树木的后期管理,提高树木成活率。在市县领导的带动下,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仅用了一个多小时,一株株楸树迎风而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间隙,王小平还来到机械化栽植现场,查看植树效果。当了解到机械化栽植能省工省时、较大限度的降低植树成本,实现高速、高质量造林、提高成活率时,王小平十分高兴,充分肯定了这种做法,并希望能在全市推广使用,不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

王小平、徐衣显还了解了我县国储林基地建设项目、2020年森林武陟生态建设工程、王园公路武陟段项目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