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领导调研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4日    点击量:431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张涛、宋文健、杜国定、闫拥军一同调研。

秦迎军、申琳一行先后来到浩宏商务酒店和汉庭酒店隔离点进行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隔离人员生活起居、物资供给、安全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秦迎军强调,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多关心、关注隔离人员身心健康,耐心做好他们的心理疏导工作,切实做到“隔离”病毒,不“隔离”关爱;要严格落实好管控隔离各项措施,细化入住、送餐、测量体温、清扫卫生等工作流程,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切实保障工作人员健康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迎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领导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隔离点牵头单位,明确具体负责人员,成立临时党组织,切实组织好、做好隔离点相关工作;要明确责任,细化流程,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岗前培训,在做好“硬件”工作的同时,把“软件”措施细化到位;要精心照顾被隔离人员生活,保障足够的物资供给,体现人文关怀;要严格实施隔离措施,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要加强安全保障,强化日常环境、物品消毒等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