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防火安全委员会莅武调研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16日    点击量:513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5号上午,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华东为组长的省防火安全委员会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百日安全”行动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副县长宋文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国贸360商场和县养老中心,认真察看消防设施配备、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和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我县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层层压实消防安全责任;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严格落实好冬春火灾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