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量:50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5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副主任李向前、何广祥、朱保忠出席会议。王亦山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武陟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宇恩辞去武陟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武陟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县人大代表制度(修订稿);审议通过了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县监察委员会和县人民检察院所作的人事提请议案进行了人事任免,3位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副县长晋永林、县人民法院院长年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苗东升、县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