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三举措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量:2252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营造创业氛围。出台鼓励外流人才回乡创业优惠政策,吸引优秀青年农民将资金和技术带回乡“二次创业”;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鼓励大学生回乡创业。
    二是壮大乡村经济。大力发展特色苗木产业,建设豫北最大苗木花卉基地,建设豫北苗木交易市场,建设了400余人的经纪人队伍,初步形成了“买全国、卖全国”的势头,建立销售网站,并在交易市场建立电子商务大厅,形成实体市场和网络市场同步推进的格局。
    三是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巩固、提升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干净、整洁、美丽、清爽新农村,树立起农村街景容貌新样板,建立起农村环卫保洁新机制,切实提升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形象和品位,进一步改善村民居住条件和出行条件。(申大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