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道路交通秩序治堵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点击量:92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1号上午,副县长范天运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道路交通秩序治堵工作推进会。
        范天运在会上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将交通治堵与扶贫攻坚和环保治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任务标准,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利用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曝光一批违反道路交通秩序的不良行为。要抓住重点,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非法载客以及非机动车驶入机动车道等,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消除和疏通;乡镇要按照要求,持续发力,尽快将集会和占道经营进行取缔。要拿出方案,严格执法,集中整治道路交通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抓好考核结果的运用,实行一天一检查、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讲评,通过严格的工作考核,倒逼单位履职尽责,切实将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宣读了《武陟县道路交通秩序治堵专项工作方案》和《武陟县道路交通秩序治堵专项工作考核办法》;通报了9月份第一周全县治堵工作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