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点击量:71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0号,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在讲话中强调,清洁取暖工作是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民生工程。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扎实完成;要认真对照改造任务,制定工作台账,创新思路,创新举措,确保完成任务;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解,加快工作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清洁取暖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武陟县加快推进“双替代”改造工作方案》,通报了2019—2020年度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安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