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知识产权抵押贷款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30日    点击量:1745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28号,我县知识产权抵押贷款座谈会在县中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晋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晋永林指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加快科技进步,实现科技向产业化转变,融资方面就要及时跟进和支持。知识产权抵押贷款是企业以合法拥有的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中的财产权经评估后向银行申请融资,科技企业在遇到发展瓶颈时,可利用知识产权抵押的方式获得贷款,以此促进企业快速成长。科技企业应积极主动沟通,银行、担保、评估机构要做好对接工作,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服务,用好政策,为银企合作搭建桥梁,加快推进知识产权技术转化实施并形成产业化,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助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了相关政策,县中行就相关金融产品及抵押贷款要求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