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智慧城管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21日    点击量:906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20日上午,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智慧城管汇报会,听取浪潮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智慧城市建设的规划汇报。县领导申琳、张涛、邵飞、许塔男出席会议。
        听取汇报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指出,推进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是巩固我县“以文化城”、水系建设等中心工作成果的重要载体,是群众享受文化、体验文化、感受文化、展示文化的重要平台,更是顺应时代发展,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能力、提升城市形象、展示城市魅力的重要手段。智慧城市管理作为一项有始无终的长期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本着对接焦作、对接郑州,站位郑州大都市区的工作原则,加强对接、密切配合,建立工作机制,扎实开展智慧城市管理运行工作。
        申琳要求,要集思广益、超前谋划,做好信息采集过程、计算过程、运用过程、监控过程,做到技术和理论相结合,找准工作切入点,全力抓好各自承担任务落实。要借鉴学习外地智慧城市先进管理经验,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提升管理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做好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要广泛谋划,建立奖励机制,大力宣传推广,调动群众积极性,使群众真正参与进来,共享共用智慧城市体系。要以点铺面、示范带动,不断摸索、积累经验,逐渐铺开智慧城市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城市建设。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