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大封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15日    点击量:962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县农业农村局、教体局、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大封镇,就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范天运、宋文健参加调研。
        申琳一行首先来到黄淮农业合作社、前孔村、大封镇一中、大封镇中学、大封卫生院新址等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大封镇扶贫基地建设、旱厕改造、教育设施与教学质量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大封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申琳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就大封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存在问题的汇报。申琳指出,大封镇作为我县人口大镇,工作任务重,社会责任强,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在下步发展中,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解放思想、立足长远、超前谋划,坚定不移抓好医养一体、旱厕改造、环保、教育、扶贫等中心工作,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申琳要求,大封镇党委、政府要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做好整镇、整村镇容镇貌、村容村貌规划建设。要高瞻远瞩做好沿黄生态带和人居环境建设,打造生态宜居的大美大封,吸引在外人才返乡投资、做出贡献。要引领乡风文明,做好人才培养、信访稳定等工作。要把握区域优势,围绕四大怀药、食品加工等谋划发展主导产业,做大做强现有产业,做好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积极向上对接,盘活项目资金,培养一批龙头企业,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
        申琳强调,大封镇党委、政府要强化拓展乡镇干部工作能力,加强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科学运用到工作中去,拉高工作标杆,秉承要干就干第一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在发展建设中要借助外援,盘活资源,有效合理利用,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要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理清思路、解放思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