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卫生健康委扎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
来源:武陟县卫生健康委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点击量:1749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开展大排查活动。继续实行委机关班子成员包片、中层干部包单位、各单位一把手负总责的“三位一体”责任制,组织人员对各单位的排水通道、电力线路、消防设施等进行不间断全面排查,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体系,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二是抓好大整改活动。针对排查出的不安全隐患,健全台账销号制度,完善防范应急措施,明确整改期限、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实效到位。
        三是做好大宣传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展板等形式,大力宣传防触电、防溺水、防雷电等知识;组织健康志愿者走进公园、企业、学校和超市,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举办健康讲座等形式,对广大市民进行卫生应急知识培训演练,确保防范保障措施落实到位。7月1日以来,我县卫生健康系统共举行各类汛期卫生应急演练培训5场次,受益群众2300人次;排查出的不安全隐患20条次已经全部整改到位。(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