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八月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例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06日    点击量:889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3日下午,我县八月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例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范天运出席会议。
        范天运在会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持续发力,全面做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对各级交办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迅速落实整改。要加强重点行业污染治理,强化车辆管控,加大水、土污染防治攻坚力度,全面开展大排查,确保整治到位,全力以赴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各督导组要跟踪检查,强化督导,实行“一周一汇总、一周一通报”工作机制,并明确整改时间,限期整改到位,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真正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八月份取得好的成绩。
        会议宣读了市委巡查组整改通知书和《市攻坚办关于建立预防人为干扰环境空气质量站点长效管理机制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安排了交办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了八月份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