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府文件

政策解读 您的位置: 政府文件 -- 政策解读
河南省境外投资项目备案办理时限7个工作日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19年07月30日    点击量:7758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8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河南省企业境外投资管理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印发,符合条件的备案类境外投资项目,可在7个工作日内取得备案通知书。
        近年来,我省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高端装备、农产品深加工、能源原材料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标志性重大境外并购活动,为企业融入全球产业链创新链、走全球化发展道路提供了支撑,主要境外投资指标均居中西部省份前列。
        为了进一步适应我省企业境外投资快速发展态势,《实施办法》从境外投资鼓励方向、项目备案流程、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做出相关规定,优化对企业“走出去”的综合服务。例如,取消了省辖市初审、转报环节,由投资主体通过全国统一的境外投资管理服务网络系统直接提交材料,在网上即可实现备案全部手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改变原先“批而不管”或“备而不管”的情况,将通过在线监测、约谈函询、抽查核实等方式对境外投资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记者 栾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