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大封镇卫生院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送健康”活动
来源:武陟县卫生健康委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点击量:59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4日上午,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大封镇卫生院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送健康”活动,使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信心,以优异的成就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中,武陟县大封镇卫生院与县第二人民医院相结合,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该镇南湖村,为70余名党员、干部及贫困人员进行免费体检,体检项目涉及血压、血脂、血糖检测和超声、心电、CT、CR等诊疗检查,完善健康方案,指导合理治疗,让群众有更多的健康获得感。把健康讲堂搬进机关,党员志愿者为镇机关的近百名党员干部面对面讲解健康保健知识,促进党员干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为群众提供服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邀请河南省劳动模范、市人大代表、大封镇老催庄党支部书记宋国庆结合自身体会,为镇卫生院28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面对鲜艳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对党的发展史、入党为什么、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有更清醒的认识,从思想上再升华服务群众健康境界。
        据悉,该镇卫生院将还将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机关、乡村、企业、学校、幸福院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健康服务我先行”活动,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更多的关怀。(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