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改进物业管理、推进社区自治改革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量:939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8号上午,我县改进物业管理、推进社区自治改革推进会在县委107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戊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广祥出席会议。张戊己主持会议。
        庞恩庆在会上指出,做好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是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的关键环节,是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公共服务、建设美好城市的重要内容,是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石。各相关部门要制定得力措施,提高物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深入开展全县小区物业排查工作,建立台账,抓好源头治理。要加强小区基础设施改造力度,改善提升小区环境,为引进物业管理创造良好条件。要大力推行星级物业管理,加快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奖惩机制,引导和带动物业管理争先创优、提档升级。要全面加强行业准入,建立完善诚信体系,切实提升监管水平。要推动成立业主委员会,提升物业管理组织化、智能化水平,加大矛盾纠纷调解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努力构建和谐的物业管理服务关系。
        与会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改进物业管理 推进社区自治”改革创新工作有关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