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建设项目 您的位置: 重点领域信息 -- 建设项目
我县总投资31.2亿元的14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时间:2017年02月13日    点击量:83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0日上午,作为全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分会场之一,我县总投资31.2亿元的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造纸生产线扩建及集中供热热源等14个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郜小方,市政协副主席刘东成出席仪式。县委书记闫小杏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主持仪式。
        县领导王亦山、魏国龙、韩杰、李中阳、宫卫红、张戊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江河纸业公司董事长姜丰伟出席仪式。
        据了解,我县此次集中开工的1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1.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5个,计划总投资11.1亿元,三产项目9个,计划总投资20.1亿元;5亿元以上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13.5亿元,1-5亿元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16.5亿元。
        闫小杏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始终把工业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动力,持续推进工业振兴战略,以百亿企业培育和千亿产业打造为重点,抓招商、上项目、育龙头、兴产业,推动了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特别是江河纸业公司,作为我县工业企业的龙头,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近40亿元,上缴税金1.16亿元,是全县纳税第一大户,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天,符合产业政策、设备行业领先、生产工艺先进的年产30万吨造纸生产线扩建及集中供热热源项目全面开工,不仅是江河纸业向百亿企业迈进的重要一步,也是全市第一个为产业集聚区提供集中供热的项目,项目的实施,对于壮大纸制品加工产业规模、优化造纸产业结构,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于完善产业集聚区配套功能、提升项目承载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于扩大全县集中供热覆盖范围、减少大气污染,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闫小杏希望,江河纸业公司和所有开工的项目要抓住春季黄金时节,精心组织施工,全面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搞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为项目建成创造宽松的环境。全县上下都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为助推焦作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武陟应有的贡献。
        姜丰伟介绍了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造纸生产线扩建及集中供热热源项目的基本情况。
        作为全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分会场的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造纸生产线扩建及集中供热热源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壮大我县造纸行业发展规模,成为提升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有力支撑点,还可带动运输物流等服务业的发展,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9亿元,新增利税6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20个,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