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卫生健康委获全市“健康守门人先进集体”荣誉
来源:武陟县卫生健康委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点击量:1551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日前,焦作市基层卫生暨健康扶贫工作会议召开,武陟县卫生健康委获得全市“2018年健康守门人先进集体”荣誉。

        近年来,武陟县卫生健康委围绕推进“健康武陟”建设,积极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健康幸福指数。

        一是提升服务能力。全县组建了由全科医生、护士、公卫人员等组成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102个,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工作。为各乡镇卫生院配备全科医生服务包160余台、配备了签约服务两轮电动车70辆、电动四轮车37辆。开展了家庭医生工作室、家庭医生服务站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形象。

        二是全面开展签约。通过日常门诊签约、入户签约、公共卫生服务慢病随访和健康体检时签约等方式,2018年全县共签约58307户224532人,签约率达到34%。

        三是强化重点服务。签约服务团队对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孕产妇、儿童、结核病患者等重点人群,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落实健康管理任务,确保重点人群享受到优质的健康服务。(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