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卫生健康委突出抓好三个工作重点
来源:武陟县卫生健康委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点击量:1589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武陟县卫生健康委突出抓好三个工作重点。
        一是坚持重点工作项目化。加快推进县医院、中医院、县精神病院三个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县级医院整体服务能力,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目前,县医院迁建项目进入尾声,县中医院新建工程进展顺利,县精神病院已经投入使用。
        二是做优、做亮健康扶贫服务品牌。在继续巩固健康扶贫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探索创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员集中托养服务模式,依托县托养中心、圪垱店卫生院、詹店卫生院、大虹桥卫生院东院和县精神病医院建设的5家托养中心已经投入使用,可实现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员全覆盖,并形成可推广复制模式。
        三是积极服务好国开行投资在我县即将启动的县、乡、村三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