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多举措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谢旗营政府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点击量:1696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谢旗营镇多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应急管理。从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入手,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自觉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氛围。加强各村、企业、中小学生安全思想教育,出动6辆宣传车,驻村逐街道逐企业进行宣传,发放安全生产宣传页12000份,悬挂横幅86条、彩旗340面,书写张贴小标语6000张,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同时,严格值班制度,建立完善应急预案,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
        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制定作战区域图,将各村安全生产工作细化分解到人,确保工作及时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排查隐患,严格安全监管,切实落实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不松动,监管上不放松,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三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先后开展烟花爆竹、消防、易燃易爆、危险化工品等专项排查,坚持“一周一主题”,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全部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标准和完成时限,看死盯牢,确保及时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共排查超市、医院、学校、服装厂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加油站、化工企业等易燃易爆危化品等企业单位48家,发现安全隐患36条,下达交办通知12份,当场整改隐患30条。(王世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