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目标考评组莅武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点击量:87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5号下午,由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兆贤带领的考评组一行莅临我县,就2018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目标进行考评。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副县长范天运,县公安局政委许塔男出席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的考评汇报会。
        会上,申琳汇报了我县2018年安全生产完成情况。他说,2018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防范一般事故和杜绝较大以上事故为首要任务、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加强基础建设,强化宣传教育培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应急救援管理,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杜绝了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申琳表示,我县一定以此次考评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警钟长鸣,以夜不能寐、如履薄冰的心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大排查,深化大整改,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听取汇报后,孙兆贤肯定了我县各级部门紧密配合、齐抓共管,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所做出的成绩。下步工作中,希望我县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会后,孙兆贤一行来到国药容生、焦作瑞丰纸业进行实地察看,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目标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