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双周党的生活120分第五期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点击量:72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8日晚,我县双周党的生活120分第五期视频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安排部署春节前各项工作,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冬季治安防范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五家班子领导马金洲、王亦山、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李中阳等出席会议。

申琳在讲话中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春节前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并结合会议内容,对照各自本职,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一方面积极做好上级检查各项准备工作,另一方面梳理总结一年来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打造具有武陟特色、可复制推广的工作亮点。要抓好环保攻坚工作,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动车辆管控、禁烧禁燃等工作,深入开展全城清洁行动,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良好生活环境。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特别是对天然气使用管理、烟花爆竹经营销售和老旧用电线路排查等方面,必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保障群众安全祥和度过春节。要认真组织开展困难弱势群体走访慰问工作,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申琳还对春节前各项会议的筹备、信访稳定等工作作了安排,并围绕会议学习内容,对县国土局、大封镇大封村、三阳乡、西陶派出所进行了现场提问。

县委副书记马金洲领学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领学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在焦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新生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冬季治安防范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副县长范天运传达了市安委办转发《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下步安全防范工作。

党群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公、检、法、司”部门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村“三委”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