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文广新局组织开展分管行业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量:1105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抓好冬季文化市场及系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排除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问题,1229日,县文广新局局长宋国盛带领分管安全生产部分干部,对管理范围内的部分单位、网吧等公共文化娱乐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

通过查看安全生产管理台账等工作资料,对消防值班和防火检查巡查队伍配备、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消防演练、消防设施维护、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检查。

宋局长在检查活动中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法人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把安全作为生产经营的第一要务来抓。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每一个安全生产环节,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从严从细抓安全,确保安全管理万无一失;要完善应急预案的编制,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安全管理规范到位。(许啸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