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泉街道办事处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来源:龙泉办事处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量:1538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9日,龙泉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既是对上级精神要求的落实,又是对各村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检验。本次观摩活动组由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各村党支部书记27人组成,分为3个小组交叉进行,每组对6个村进行观摩打分。

观摩内容主要围绕水系征迁、项目服务、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环保安全、美丽乡村等8大项工作,并根据各村承担实际任务不同,观摩方向进行适当倾斜,比如北贾村侧重观摩水系拆迁、党建工作、四好农村路建设,荆辛庄村侧重观摩美丽乡村、文明建设,西小庄侧重观摩脱贫攻坚工作,西马曲村侧重观摩徽商农产品项目服务经验,黄树村侧重观摩整村搬迁。

观摩活动中,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讨论交流、现场汇报等方式对辖区9个村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盘点,既看到了工作中的亮点、好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但也看到了不足和需要加强完善的地方,对存在的问题和扣分项当场列出清单,认领问题,扎实积极进行整改。

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取长补短、弥补不足,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目的,下步龙泉街道将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环保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在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进程中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