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点击量:988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5日上午8时,木城街道“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首期培训开班。虽然天气严寒,雪花飘飘,但是村街和学校党支部的120余名党员按通知要求按时报到。此次培训班共分四期,对辖区全体党员进行培训,每期培训一天。

办事处主任曹娜芬致辞后,全体人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县政府党组成员邢大军为同志们上党课,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党员教育片《榜样》,县委组织部组织科长谢永利讲解了当前党建工作新精神、新知识。下午,邀请市优秀共产党员、小董乡乔庄村党支部书记张连喜为党员授课,讲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授课结束后,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最后,全体参加培训党员进行了知识测试答卷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培训,广大党员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自己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愧对党员的身份和使命。(岳二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