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抓党建促脱贫嵩县新任农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在我县开班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点击量:699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8号上午,为期三天的抓党建促脱贫嵩县新任农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在我县西滑封精神干部培训基地开班。市委党员电话教育中心主任聂春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洪涛出席开班仪式。庞恩庆主持开班仪式。  

聂春生在致辞中说,此次培训,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推进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的安排部署,又为巩固提升友谊之情提供了平台。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不仅能够提升大家的业务水平,也能加强双方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双方友谊,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庞恩庆在讲话中说,举办此次培训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希望大家要紧紧抓住此次培训机遇,自觉加强相互间的交流,真正把培训变成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过程。要创优培训环境,加强后勤保障,积极做好各项对接协调工作,确保教学顺利进行。

随后,市扶贫办副主任郑开乐就抓党建促脱贫相关知识、扶贫硬件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