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文广新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点击量:94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有效净化社会环境,112日,我县文广新局在全县文化娱乐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在文化娱乐场所张贴“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开展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版面,向文化娱乐场所的经营者、消费者宣传习近平同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传达上级各部门扫黑除恶斗争会议精神,并提供扫黑除恶举报电话,鼓励文化娱乐场所经营者、消费者举报、提供线索,营造全县扫黑除恶的高压势态。本次活动张贴宣传海报350张,出动人员64人次,车辆36车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文广新局“扫黑除恶”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许啸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