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农业农村部质量兴农万里行河南站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点击量:524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6日上午,农业农村部“质量兴农万里行”河南站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助理郭爱迪,河南省农业厅副厅长刘保仓,市政府副市长武磊,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副县长张志武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试运行按钮和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成果按钮。海南省农业厅向我省农业厅交接了“质量兴农万里行”旗帜。

申琳在致辞中说,“质量兴农万里行”河南站活动在我县举行,既是对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鞭策。我县始终坚持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和品牌强农的重要手段。特别是今年,我县按照农业农村部“农业质量年”要求,紧紧围绕“八大行动”,聚焦“四优四化”,突出“质量、效益、法治”,以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为目标,充分利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提升传统农业,在全省首家建成县级“互联网+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构建了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全过程质量追溯体系,走出了一条具有武陟特色的质量兴农之路,逐渐形成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构健全化、生产基地管理标准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常态化、农业投入品市场管理规范化的良好局面。

申琳表示,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筑牢农产品质量安全防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仪式开始前,与会领导集中参观了河南省菡香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河南省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和焦作市各县区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展板及“三品一标”产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