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创园复验迎检准备工作
来源:木城镇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量:794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连日来,为做好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木城办事处集中力量、突出重点,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召开创园复验冲刺工作安排会,强调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街社区干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做好改善人居环境卫生暨园林县城复验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明确责任。成立领导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不间断地深入实地督查指导,同时对照考核标准,分解责任、发动群众,确保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集中治理。重点治理城区主干道、九个村街及三个社区所辖道路房前屋后,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现象;村街社区卫生死角、不规范广告牌;主干道沿路的杂草、杂物、占道建筑物料、垃圾等,力求做到“三无一规范一眼净”。 (杨秋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