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扶贫办调研我县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量:523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2号下午,省扶贫办副主任郭奎立一行莅临我县,就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刘涛、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副县长张志武陪同调研。

郭奎立一行先后深入到乔庙镇汇力康食品有限公司和嘉应观乡依依农场进行实地察看,仔细询问各产业扶贫基地的发展现状、带贫模式和带贫效果,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郭奎立对我县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我县要层层夯实工作责任,有效传导工作压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把产业扶贫与上级政策、本地优势和群众意愿紧密结合起来,精心选育产业脱贫项目,确保产业扶贫全覆盖。要紧紧把握上级政策导向,不断拓宽产业扶贫渠道,探索产业帮扶新模式,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