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木栾讲坛举行第三十七讲2018年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量:761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9号下午,木栾讲坛第三十七讲——2018年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在县委四楼报告厅举行。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李中阳、张金太等在现场聆听了讲座。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韩杰主持讲座。

讲座上,原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教授、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李保忠,对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与强军兴军新局面的开创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李保忠教授的独特观点以及清晰的思路推理,受到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欢迎。

韩杰在讲话中指出:强军事业既是广大部队指战员的崇高使命,也是地方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义不容辞的责任。没有一个坚固的钢铁长城,就没有地方百姓的安居乐业,更谈不上经济的平稳发展。李保忠教授的讲课,必将对我县国防动员、双拥工作和军民融合发展产生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