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部分乡镇星级评定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9日    点击量:62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北郭乡、嘉应观乡调研“争当脱贫光荣户、文明勤劳奔小康”星级评定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马金洲、苗东升、贾宝才、刘敬勋参加调研。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北郭乡北郭东村贫困户李长年、蔡庄村贫困户王绍清家中,嘉应观乡范庄村脱贫户丁福州、贫困户张小军家中进行实地察看,与他们详细交谈,询问当前生活状况,并就星级评定情况与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星级评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秦迎军强调,目前,“争当脱贫光荣户、文明勤劳奔小康”星级评定工作进展顺利,各帮扶单位、主管责任单位工作成效明显,取得了应有的效果。下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密结合行业部门主管业务和政策,细化评选标准,加大培训力度,在星级评定创建标准制定上再下功夫。要完善评选流程,注重结果运用,着眼各星评定标准,有针对性开展工作,确保评选方式简便、效果显著。要不断提高贫困户得星比例,围绕评星目标,制定帮扶措施,有效提升工作效果。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星级评定作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抓手,加强沟通,做好对接,压茬推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