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邵飞为小董乡星级贫困户挂牌授星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点击量:73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1日上午,副县长邵飞来到小董乡北归善村,为在贫困户星级评定活动中获星贫困户进行现场挂牌授星。

在北归善村贫困户陈连根、陈立纯家里,邵飞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家中的生活情况,并现场为他们挂牌授星。鼓励他们要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辛勤劳动,争满星、早脱贫。在贫困户陈德福家中,邵飞察看正在建造的房子,了解危房改造建设进度,并察看了北归善村扶贫资金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邵飞来到位于南归善村的爱心驿站,详细了解该驿站的日常用品储备情况及运行情况,并为爱心驿站揭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