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乡村振兴专栏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乡村振兴专栏
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省级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的通知 (焦财预〔2018〕100号)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点击量:133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扶贫办: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战的政策要求,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根据《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中央及省级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的通知》(豫财农〔2018〕55号)和《焦作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拨付2018年第二批中央及省级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和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奖励资金的请示》(焦扶贫办〔2018〕20号)精神,现下达2018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2571万元(详见附件)。该资金列“21305扶贫”对应的项级科目。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河南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豫财农〔2017〕216号)、《焦作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焦财农〔2018〕4号)有关要求,积极做好财政扶贫资金与项目的衔接工作,尽快将资金落实到项目,抓紧组织项目实施,切实加快扶贫资金支出进度。

    二、各县(市)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中共焦作市委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和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各项要求,切实管好用好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采取综合措施,形成支持合力,因地制宜实施帮扶措施,巩固脱贫成效,确保脱贫质量,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三、落实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政策。省级对全省未脱贫的深度贫困村按照每村25万元标准分配专项资金,县(市)区要在加大对深度贫困村支持力度的前提下,结合深度贫困村基础条件和脱贫攻坚需要统筹安排相关资金,协调推进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四、各地要切实加强资金监管,及时掌握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全面落实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各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结果一律公开,乡村两级扶贫项目安排和资金使用结果及绩效一律公告公示,接收群众和社会监督。

    

    附件:2018年第二批省级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分配表

                                  

焦作市财政局           焦作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8年6月10日

 

 

2018年第二批省级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县(市)区

总计

切块资金

支持深度贫困村资金

合计

2571

1571

1000

沁阳市

472

247

225

孟州市

361

186

175

博爱县

518

368

150

武陟县

387

337

50

修武县

508

208

300

中站区

169

94

75

马村区

156

131

25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