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践行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焦作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2月23日    点击量:82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22日上午,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县领导秦迎军、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韩杰、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集中乘车,来到三阳乡后刘庄村植树地点,与500余名干部群众一道,参加“践行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焦作”义务植树活动。
  初春的武陟大地,空气中带着丝丝寒意。一到植树现场,县领导就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锹等工具,开始分头植树。他们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踩土定植,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热火朝天的场面洋溢着暖暖春意。
  植树活动中,县委书记、县长秦迎军对近年来我县造林绿化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秦迎军说:植树造林功在当代、造福子孙。要牢固树立和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把植树造林作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不断扩大绿化面积,切实提高造林绿化效果,把武陟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家园。
  与县领导一起参加植树活动的还有县五家班子机关工作人员、常委部门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林业局、三阳乡的干部群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