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主持召开党政班子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02月23日    点击量:82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21号上午,县委书记、县长秦迎军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第一季度作为全年的龙头,县级领导干部要打牢全年工作基础,统一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创新上做文章,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早落实,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突出重点,坚持重点项目建设不动摇,围绕抓好“十二项重大工作任务”,通过抓项目合同履约率、资金到位率和项目开工率,实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同步走。
  秦迎军说:假期已过,全县上下都要把精力尽快转换到工作上来,以全部的心思、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当中去,为新一年武陟的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与会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近期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