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郑州市大型商超客商莅武考察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25日    点击量:871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0号下午,郑州市大型商超客商一行20人莅临我县,就农副产品生产经营以及各环节质量安全管控等工作进行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副县长张志武、丁鹏陪同考察。
考察组来到锦田种植专业合作社、粤禽农牧有限公司、旭瑞食品有限公司和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县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种植、畜产品加工销售和食品深加工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在县互联网+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综合指挥调度中心,客商们仔细了解了系统建设运行的整个流程,对我县强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下步发展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配置,加大与武陟的对接合作,争取早日实现互惠共赢。
考察中,秦迎军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发展,以打造“智慧农业、放心农业、效益农业”为目标,突出重点产品、打造知名品牌,不断提高农产品档次和附加值,全县现代农业发展稳步推进。他希望客商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努力搭建起“从农田到餐桌”一条龙销售平台,不断提升武陟农副产品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