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量:804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5号下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薛新生、韩杰、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出席会议。
      会上,闫小杏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新时代河南各项事业发展。
      闫小杏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武陟发展新境界。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和庆传达了全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推荐全国、省人大代表候选人工作进展情况;与会领导还集体讨论了《中共武陟县委关于成立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的通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