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刘涛莅武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03日    点击量:54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30号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涛来到分包帮扶村——我县小董乡南官庄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了解全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闫小杏、庞恩庆、闫拥军陪同调研。
  在老党员张安勋和孙有的家里,刘涛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党组织的关怀,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和贫困户,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好相关措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座谈会上,刘涛听取了南官庄村近期精准扶贫工作汇报,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摸清吃透相关扶贫政策,落实各项要求,以政策抓先机、促脱贫;要明确标准,突出“精准”脱贫,把“精准”二字贯穿到抓党建促脱贫的各个方面;要改变思路,让贫困户树立脱贫摘帽的自豪感;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措施办法,提升党组织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要落实责任,统筹各方面力量,凝聚发展合力,推动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