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徐衣显莅武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点击量:593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4号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县,就防汛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市长王建修、市政府秘书长耿可东一同检查,我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张志武陪同检查。
  徐衣显一行详细察看了沁河老龙湾险工堤防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县防汛任务、防洪形势及应对措施等。
  徐衣显在检查中强调,今年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做好防汛工作刻不容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标准和严要求推进防汛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洪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应对准备,确保安全度过汛期;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追究,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工作,保证汛期安全;要备足备齐物资设备,切实搞好应急演练,确保防汛工作积极有序开展;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报送汛情信息,确保汛令畅通。
  入汛以来,我县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突出防汛工作重点,制定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各项防汛制度的落实,确保在规定的防洪标准内,黄沁河堤防不决口,内涝河道排水畅通,城镇安全,铁路、公路干线正常运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