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17年慈善募捐广场活动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点击量:566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群众,关心扶贫工作,6月17号上午,我县2017年慈善募捐广场活动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县委书记闫小杏、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募捐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金太主持活动。
  活动中,闫小杏、秦迎军等县领导同各乡镇、街道、党群部门、县直各单位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等积极踊跃捐款,为扶贫济困奉献一份爱心。
  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县慈善协会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募捐活动慷慨解囊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慈善事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强力推进“慈善工程”建设,围绕“打造全民慈善,构建和谐社会”的总目标,践行“以人为本,扶危济困,和谐诚信,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倡树慈善新风、健全慈善体系、广募慈善资金、致力慈善救助,全县慈善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马金洲希望每个单位、每个企业、每位爱心人士都能伸出友爱之手,献出爱心,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设美丽和谐武陟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募集善款1600余万元,将用于我县脱贫攻坚和慈善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