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莅武检查气象“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点击量:688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5号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一行莅临我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和《河南省气象条例》在我县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县领导王明德、李世友、王建修、闫小杏、王亦山、李中阳、张好收、张志武陪同检查。
  在北郭乡解封村人工影响天气标准化炮站和我县现代农业气象科技示范园,王保存详细了解了气象设施投入与运行、气象为农服务、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气象防灾减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气象“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王保存对我县贯彻实施气象“一法一条例”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气象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政府推动,增强多部门联动的气象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水平;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强和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能力;要进一步依法行政,强化服务理念,提升公共气象服务水平,共同推进“一法一条例”全面落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