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多举措抓好端午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点击量:65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端午节将至,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谢旗营镇多举措抓好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制度,细化责任分工,做到早安排、早部署,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播、宣传单、标语等形式,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消费与维权意识,营造人人关心、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三是突出检查重点。开展重点食品、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专项监督检查行动,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端午节期间让广大群众买到、吃到安全放心的食品。
  四是强化应急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保持信息畅通,做好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救治和上报工作,确保应急机制高效运转。(闫雪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