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调研部分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2日    点击量:623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0号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带领县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部分乡镇和村街,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沛,副县长张志武参加调研。
  在木栾街道西水寨村村委会和圪垱店乡岗头村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人员都在紧张的进行贫困户档卡资料核准工作。闫小杏来到他们中间,认真查阅了扶贫明白卡、入户排查问题台账和帮扶措施填写等内容,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乡村干部和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做实做细扶贫工作的各个环节,真正做到精准识别、精准脱贫。  
  调研中,闫小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大事来抓,进一步强化措施、抓好整改、强化落实,全面推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要带着责任和感情,主动沉下身子,想方设法为贫困户排忧解难;要过细扎实做好建档立卡和痕迹化管理等工作,对每个贫困户的情况都要了然于胸,一起算好、算准收入帐和脱贫账,确保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