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主持召开五家班子会议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16日    点击量:64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5号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五家班子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关于转发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关于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重要批示的通知》的通知》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弘扬敢于担当精神 做时代的劲草真金》,并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韩杰、吕沛、李中阳、宫卫红等出席会议。 
  就学习贯彻《通知》,闫小杏指出,今年对党员领导干部来讲,是一个政治年。政治大于一切,维护好大局稳定,为十九大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会县级干部要切实抓好落实,组织分管部门和联系乡镇认真学习落实好谢伏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要加强党政领导干部接班制度,并和约访结合起来,真正把党政班子接访当成一个解决信访问题的平台。要例行好包乡包案责任,加强督导,切实帮助基层解决信访工作问题。
  就署名文章和警示教育片的学习贯彻,闫小杏希望与会领导珍惜工作平台,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党和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干好;要警钟长鸣,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红线”意识,坚守思想底线,真正以清正廉洁的干部作风营造良好的从政环境。
  就脱贫攻坚工作,闫小杏强调,与会县级领导要深入领会上级组织精准识别的重要意义,落实好省脱贫攻坚档卡培训会要求,把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贯彻到位,切实做到识别精准、致贫原因精准、脱贫措施精准、算账精准。要积极主动深入分包乡镇和街道指导引导脱贫攻坚工作,抽查核准贫困户是否准确,档卡资料填写是否完善,尽快帮助各乡镇、街道确定脱贫攻坚责任组和帮扶责任人,进一步调整帮扶人才结构,确保每一户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和帮扶效果等情况如实反映出来;要因村而异,制定好产业规划帮扶机制,指导各村做好产业规划;要时刻关心贫困群众面临的困难,全力以赴推进新一轮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就四城联创工作,闫小杏强调,目前正值四城联创的关键时期,在下步工作中,各分包县级领导要切实解决老百姓真正所关心的问题,落实好四城联创工作责任清单;要加大力度,提高频率引领四城联创工作有序推进;要巩固成果,杜绝不文明现象再次反弹。同时要把工作中涌现出的好典型、好做法通过宣传出去,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上级检查验收。
  闫小杏还对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国土资源管理会议精神的贯彻、招商引资、百城提质工程以及信访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汇报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我县贯彻落实建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卫红汇报了“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准备工作和四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张志武汇报了全省脱贫攻坚培训会精神及我县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重点。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