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调研G234黄河大桥连接线工程推进情况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05日    点击量:634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G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4标段项目部,就我县境内段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张戊己参加调研。
  调研中,闫小杏与工程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工程推进情况。
  闫小杏指出,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G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建设,县级领导多次深入实地调研,帮助解决各类困难,召开协调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一把手”亲自上阵抓落实,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可靠保障。希望工程承建方要全力配合支持我县抓好境内工程建设,按期按时推进工程建设,力争工程建设早日完工。闫小杏表示,武陟县将继续加大对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全力以赴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保障工程建设按期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