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在调研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和G234项目建设征迁工作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点击量:53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先后来到北郭乡、大虹桥乡、三阳乡等地,就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和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建设征迁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相关乡镇和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搞好服务,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征迁安置工作顺利推进。
  每到一处,秦迎军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和国道234项目建设征迁工作进展情况。
  秦迎军指出,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和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建设对改善我县生态环境和交通条件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乡镇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和国道234项目推进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补偿政策和重要意义,让群众充分认识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和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全力争取群众对征迁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参与;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沟通,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征迁安置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